2017/02/05 19:56

搖滾挫敗! 蕭敬騰輸給陸歌手

綜合報導

說到最近最紅的娛樂話題,就屬大陸的節目、歌手,最新一期昨天開打,蕭敬騰把王菲的百年孤寂,改成搖滾版,嘶吼唱腔,爆發力十足,但是卻只拿下了第五名,而香港天后林憶蓮、都只拿第六名,那前面的強勁歌手,又唱出什麼驚人作品,讓老蕭每場都得狂吃香蕉來減壓?一塊來看!

招牌蕭式嘶吼,詮釋王菲經典歌曲《百年孤寂》,改成搖滾版爆發力十足,大陸綜藝節目歌手,讓蕭敬騰帶領團員獅子合唱團,已經很完美但對手太強大,團員臨場緊張只拿第五名!林憶蓮也是參賽者,已經是香港天后,卻只拿下第六名,險遭淘汰,那排在前面的到底是誰!

哈薩克歌手迪瑪希,再次以華麗轉音登場,《歌手》節目裡高手如林,大陸歌手譚晶則選擇齊豫的欲水,儘管歌曲冷門,超高亢嗓音依舊獲得觀眾起立致敬,不負重望拿下第一,《歌手》才進入第三集,競爭卻如此激烈,白熱化戰役還讓老蕭得狂嗑香蕉減壓,讓節目話題度已經在兩岸三地掀起狂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