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9:38

"女孩花燈"穿紅衣 嚇到小朋友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元宵節各地都有燈展,不過裡頭有許多作品引發討論,像是在高雄燈會藝術節,裡頭一盞花燈白天看是可愛大眼女孩,但到了晚上開了燈,卻變成了詭異的紅衣小女孩,另外在雲林也有一座關公造型的花燈,但臉卻像是戴了面具,讓人看的毛骨悚然。

穿著紅洋裝,頭戴一朵花,這座小女孩造型花燈,白天看起來挺可愛,這是台南兩位國中老師的創作,還取了個詩情畫意的名子,叫做隨風搖曳的花鞦韆,但這花鞦韆到了晚上,有網友拍下影片,直呼被嚇歪了,原本大大眼睛,變的空洞無神,加上會自己擺盪的鞦韆,更增添了幾分詭異,連山野間的靈異傳說,都搬出來了,看來這應該是創作者始料未及。

同樣嚇壞人的,還有雲林這座花燈,手拿關刀捲軸,一身綠戰袍,看的出來創作者應該是想要做一個關公吧,不過看看這張臉,民眾看了又看,如果不是紅色的,還真的跟關公的臉,聯想不起來,主辦單位表示,這一次作品徵收讓大家盡情發揮創意所以沒有審查,但下回肯定會注意,不過雖然作品反應兩極,但因為太過吸睛,也成了另類的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