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6:07

KIMIKO教瘦身 祖雄嗆:我證照都拿去燒!

KIMIKO教瘦身 祖雄嗆:我證照都拿去燒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舞蹈老師KIMIKO時常在臉書和網友分享舞蹈和健身方法,更不吝嗇PO網火辣的身材照,但日前KIMIKO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,教大家拉提肩胛骨消水腫,卻遭「同志天菜」祖雄在臉書駁斥:「如果這樣就能瘦,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。」

KIMIKO日前受訪分享消水腫、瘦蝴蝶袖的方法,她表示縮小腹、雙手彎曲摸到肩頰骨,並用下巴夾著毛巾,只要兩分鐘就能消水腫,另外,將腳尖朝外、雙腿小腿肚維持一定的距離,並將背往下壓也能達到瘦身效果,不料擁有「健康管理師」資格的祖雄在臉書轉發新聞,並表示:「賣孬(台語,不要鬧之意),如果這樣就能瘦,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。p/s: 我是對事不對人,不信找有專業證照的人來問問就知道。」引發網友議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 因為這個新聞開始成為祖雄新粉絲了」、「 K小姐本來就是 舞蹈老師,硬要跨到健身領域真的頗無言!」、「這樣就能瘦,何必去重訓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