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神透露泰勒斯分手原因 「但還是好友」

邪神透露泰勒斯分手原因 「但還是好友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去年6月與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爆出戀情,不到3個月,兩人的戀情只撐了3個月就玩完。近日,希斯頓談起這段往事戀情,很有紳士風度的稱讚:「泰勒斯是個迷人的女人,我們曾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,現在我們還是好友」他也在訪問中,透露了兩人最終走向分手的原因。

希德斯頓最近接受雜誌《GQ》訪問,談起前女友泰勒絲:「我們當時都在尋找一段真誠的感情,所以我們決定一起約會吃飯、決定一起旅遊...她很令人驚艷。」

不過,希德斯頓也無奈透露分手原因:「狗仔監督我們的一舉一動,維持親密關係不再容易,這是一段在鎂光燈下的戀情,感情需要用心經營,不是只有鎂光燈,而是要擁有其他的部分。」直指戀情太過高調是兩人走向分手的主因。

而兩人在交往期間,希德斯頓曾被媒體捕捉到他穿有「我愛T.S.(泰勒絲)」字樣的背心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被認為是兩人熱戀鐵證。

對此,他澄清只不過是朋友間的玩笑罷了,當時他和「泰勒絲幫」一起在海邊開趴,他因怕背部有傷口,怕曬傷會留疤痕,隨口問在場的人:「有沒有T恤?」有人就拿出了這件衣服,他覺得好玩而穿上,沒想到意外成為媒體和粉絲討論的焦點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