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鬼鬼「正宮會生氣」 周湯豪怒:給妳很多機會了!

嗆鬼鬼「正宮會生氣」 周湯豪怒:給妳很多機會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周湯豪和好友「鬼鬼」吳映潔因為互動曖昧,引起外界關注,但現卻爆出,疑似有心人惡意對外爆料指出,周湯豪其實和知名部落客「雀斑小姐」交往,還把兩人曾公開PO出的照片做對比,指出周湯豪和女方有多張情侶裝照片;此外,昨(10日)周湯豪突襲鬼鬼的直播節目,更有網友PO出疑似雀斑小姐的IG嗆鬼鬼說道「正宮會生氣」。種種謠言、爆料手段,氣得周湯豪凌晨PO文捍衛自己與好友聲譽!

周湯豪昨深夜在臉書PO出歌曲,他疑似已經知道是誰在惡意爆料,怒嗆「你這樣叫支持我?給妳很多很多的寬容跟機會了。」周湯豪也直言「跟蹤我,散播謠言,躲在我家外面,稍(騷)擾我身邊的每個人,威脅我!開不同帳號,一人分飾多角,爆料,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!?」隨後,又在留言處PO出一首,疑似代表自己心情的歌曲,看起來真的相當不悅。

對此不少網友、粉絲都紛紛留言安慰他「加油 做自己就好」、「清者自清,别想太多,工作加油!」、「只相信你親口說的」,連好友「鬼鬼」也留言要他「快睡哦!」。(圖片來源/周湯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