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正妹金敏英 網友:正到忘記玩遊戲!【圖】

電玩正妹金敏英 網友:正到忘記玩遊戲!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近日,網路上瘋傳一名「電玩正妹」的照片,她專注參加電競比賽的畫面被網友熱議,網友還神通廣大的發現,原來這名正妹,身兼模特兒、網路直播主播、活動主持人,加上因為她不科學的火辣身材、逆天顏值,早已在Instagram擁有破萬人關注,網友也驚呼「看到她,會忘記自己還在玩遊戲」。

金敏英玩電玩的模樣被網友封傳。翻攝自網路。
金敏英玩電玩的模樣被網友封傳。翻攝自網路。

這名爆紅的正妹是南韓小有名氣的模特兒「金敏英」,出生於1991年的她,擁有緊緻嫩白的肌膚和精緻五官,她還公開表示,自己非常熱愛日本文化,是個不折不扣的動漫、電玩迷。

翻攝自IG。
翻攝自IG。

身高163公分的她,還被網友封為「萌系身高」,其實她除了兼職網路主播和主持人之外,她的正職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,她也常在Instagram上穿上性感服飾和網友分享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南韓妹子是要逼死人嗎?」、「這畫面太美…」、「她,我可以」、「太有才華了!看到她試穿衣服,直接下訂單!」

翻攝自IG。
翻攝自IG。
(翻攝自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