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台下激動親吻Summer 網友:準備公開戀情?!

蕭敬騰台下激動親吻Summer 網友:準備公開戀情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歌手蕭敬騰(29歲)近來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「歌手」,率領獅子合唱團奪冠,不過最近微博上流出一段影片,指出蕭在1月比賽時,演唱「你是我心愛的姑娘」後,下台竟激動想親吻經紀人Summer,2人的關係再次引起熱議,甚至有網友認為「兩人是不是準備公開戀情?!」

summer在蕭敬騰出道後,一手打理他的所有大小事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summer在蕭敬騰出道後,一手打理他的所有大小事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
影片中蕭敬騰深情演唱「你是我心愛的姑娘」,Summer在台下望著老蕭微笑,唱完後蕭敬騰激動走近Summer,他先是和她擊掌,接著不顧一旁有鏡頭在拍,嘴巴靠過去想親吻,Summer見狀立刻閃掉,2人改為擁抱。

蕭敬騰從「星光大道」PK賽中出身,Summer看中他的演唱實力,將他簽入旗下,雖中間一度傳出蕭爸爸對她不滿,但蕭敬騰和Summer歷經各種大小比賽和「潑糞事件」一路走來,感情更加深厚,訪問時她也時常在旁邊提點,蕭敬騰也從「惜字如金」轉變為「有問必達」的開朗蕭敬騰。

蕭敬騰和summer擁有深厚革命情感。翻攝自自由。
蕭敬騰和summer擁有深厚革命情感。翻攝自自由。

2人關係也被認為不單純。對於蕭敬騰親吻影片流出一事,據《蘋果》報導,Summer否認,僅表示「是角度問題」,並補充「現場人這麼多,怎麼可能啦」。(翻攝自關八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