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否認女友有喜! 澄清只是腸胃不適

郭富城否認女友有喜! 澄清只是腸胃不適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天王郭富城今年將滿52歲,女友方媛日前在微博上PO出小腹微凸的照片,還寫道著,「有沒有發現我有一點小變化呢?」曖昧的語氣,有引起外界的聯想,是否有喜了?兩人好事將近嗎?昨(12日)郭富城在香港澄清表示,方媛只是開心自己變瘦了,認為外界太過敏感,她絕對沒懷孕,但天王透露最近開始思考「人生計畫」。

郭富城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動,被追問方媛有喜之事,他認為大家有點敏感了,聲稱女友想減肥很久了,過年時候因為腸胃不舒服,瘦了好幾公斤,所以才會問粉絲,有沒有發現有變化的地方。

不過,事母至孝的郭富城,過去一向忙於工作,雖然否認女友懷孕,但昨天受訪時,竟然罕見的說,「剛好自己踏進50多歲,尤其加上媽媽年紀大,我會想想人生計劃是什麼,我會珍惜現在的女朋友,好好愛護、瞭解、包容對方,人生計劃一定會有打算。」有網友就此推測,「城哥該不會是想婚了吧?」、「感覺不久就會有好消息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這話說得像沒說」、「每年都說會好好計畫不是嗎?」等等。(翻攝方媛微博/郭富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