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懷二胎 周杰倫認是兒子湊成「女子」字

昆凌懷二胎 周杰倫認是兒子湊成「女子」字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昆凌真的懷第二胎了!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,生下女兒Hathaway。昨天(13日)周杰倫在臉書自爆昆凌懷孕,大方透露「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」。而且這次是個兒子,順利湊成「女子」字,變成一家四口。

兩人快變成一家四口了
兩人快變成一家四口了

兩人原本透露想要生三胎,不過先前昆凌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因此讓生兒計畫稍稍受到影響。不過後來昆凌靠著作息正常、運動等等,如今也順利懷上第二胎。周杰倫開心的在臉書PO出兩人度假的照片,畫面中昆凌用雙手捧著凸起的小腹,宣告懷孕。周杰倫則興奮寫下「情人節,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。祝大家情人節『女子』快樂啦」,順便也祝粉絲情人節快樂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我就知道 老周你真的很會~~ 再多來幾個小小周吧」、「小小周又来了」、「恭喜恭喜」、「也太快!!!」、「小周周有弟弟了~」、「恭喜,一男一女,一個好字」。(圖/周杰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