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懷二胎 「他」大笑祝賀:我早就知道了!

昆凌懷二胎  「他」大笑祝賀:我早就知道了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西洋情人節(2.14)的凌晨,在臉書上親自宣布愛妻昆凌懷上第二胎的消息。而《南拳媽媽》成員的彈頭,隨即就在臉書上表示,「雖然早知道」但還是虧師父說,「你也太會 "添"了,阿添師!!周杰倫!!」

身為天王徒弟的彈頭,今天凌晨得知周董宣布喜訊後,跟著就在臉書發文祝賀,他說認識周董16年,「每次看到你,還是覺得,怎麼世上有這樣的強人」,還說正常人,一定不會懂他在說什麼,不過無所謂,接著彈頭還搞笑比喻說,「你是扁蝠俠,林北是羅賓!你是廖添丁,林北是紅龜仔!你也太會"添"了阿添師!!周杰倫!!」

南拳媽媽臉書po文祝賀師父周杰倫.
南拳媽媽臉書po文祝賀師父周杰倫.

事實上,昆凌最近先是向公司請長假,接著又被爆一次拍完整年份的廣告,是否都是要準備懷孕的前兆,而周董隨即就選在情人節宣布「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,祝大家情人節『女子』快樂啦!」,暗示昆凌這胎是個男寶寶,湊成一個「好」,徒弟更是為師父高喊「雖然早知道,還是要恭喜,超級幸福的倫」。(翻攝南拳媽媽彈頭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