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楊冪.Baby拍吻戲 趙又廷:她們都是男的!

和楊冪.Baby拍吻戲 趙又廷:她們都是男的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楊冪、Angelababy因外型亮麗,被不少粉絲視為「女神」,不過在男神趙又廷眼中卻都是「男的」?!趙又廷最近接受大陸媒體獨家專訪,自爆跟女星合作的經驗,竟然全都把她們當成男的。

趙又廷3年前和大他5歲的女星高圓圓結婚,2人當初也是因為合演電影《搜索》結識,最近影片拍攝時的幕後花絮曝光,只見當時趙又廷在高圓圓面前,言行舉止就已經相當溫柔,2人婚後甜蜜指數不減反增,近日還被大陸網友捕獲2人恩愛同遊日本,期間趙又廷不畏旁人眼光;在等結帳時,還直接在店員面前,又是深情款款的注視高圓圓,又是貼心幫她整理頭髮,讓人看了直呼「太閃了」!

除了高圓圓之外,其他跟合作過的女神級演員,卻都被趙又廷形容成「每個女的都是男的」。最近趙又廷和楊冪在陸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裡,不僅有深情的吻戲、也有激情的床戲。至於和楊冪拍吻戲的「感覺」,他則直言「合作過的人高圓圓外,每個女的都是男的,小冪是男的、baby也是男的,真的都是」,指出其實大家私下都像兄弟、哥兒們,什麼都聊。被問到老婆高圓圓是否介意,趙又廷表示,因外老婆本身也是演員,除非兩人若聊到才會報備,也不會很刻意,而且高圓圓很大方,不太在意這些呢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