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鄺美雲膝蓋退化 上下樓需靠樓梯輪椅

港星鄺美雲膝蓋退化 上下樓需靠樓梯輪椅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星鄺美雲,昨(15日)在臉書上表示她的膝蓋退化,只能暫停運動和走樓梯,上下樓梯只能改搭樓梯輪椅。

鄺美雲在臉書上寫道「我的膝蓋出現問題。醫生說需要暫停運動和走樓梯。所以為了安全一點,我使用這台樓梯輪椅。幸運地除了膝蓋,身體情況良好!接下來的日子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,希望休息一下快點好起來。對於近日未能出席的約會及議程,感到抱歉並衷心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。請大家放心!亦不用特別打電話問候我,心意全收到了」。

今年54歲的鄺美雲,她近年淡出演藝圈,積極從事佛教活動,她是佛光山星雲大師的弟子,法號「如悅」,這個月7日還曾出席活動,當時就看到她PO出的照片中,手都得撐著拐杖,如今退化狀況加劇,她告訴粉絲們,請大家放心。但仍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,要她「快康復,好好休息」、「保重」和「自己照顧好自己,萬事小心」等等。(翻攝鄺美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