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17:55

PO照談感情觀 方文琳:沒戀情!項鍊自己買的

PO照談感情觀 方文琳:沒戀情!項鍊自己買的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多年,今(17日)凌晨在臉書上PO出一條項鍊的照片,並提到對於感情的看法,她想要一段像家人般一輩子永不變的感情,讓外界以為方文琳有新戀情了。

方文琳在臉書上寫道,「我要的是一份像家人般一輩子永不變的感情,而不是膚淺的你愛我、我愛你。長時間走一段穩定感情不易,既然穩定了也就堅若磐石的定在彼此心裡位置!伴侶之間在心靈上一輩子的陪伴⋯超出家人以及更甚家人般的⋯⋯心境安然....能達到此境界真的不易!我,真的是如此」,原本後頭還有加一句「感謝你的守護」,但事後這段已刪除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留言「哇…難得放閃 替妳好開心」、「家人~不用談請說愛~只要心中有我~心中有你~一切隨緣吧」和「要哭了,感動加祝福」等,以為方文琳有新對象了,但方文琳在底下留言「哈,就是沒有情人節,所以自己補給自己的鼓勵啦」和「謝謝你們,但別多想了,只是自己給自己的祝福」,方文琳表示沒有新戀情,只是給自己的禮物。

另外,方文琳也說「此項鍊~羅馬數字取其象徵時間,不管多久不管演變,自己(始.終)是唯一。所以對自己有自信也相信自己,無論有伴、沒伴,自己主宰幸福快樂人生。所以也祝福每位朋友」。(翻攝方文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