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5:37

8下系統運動挨轟 KIMIKO這麼說

8下系統運動挨轟 KIMIKO這麼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因先前所研發的「8下系統運動」,引來各家健身教練批評,對此,KIMIKO昨(17日)晚上在臉書上PO文回應此事,她說「這種被全盤否定的感覺好傷人,好傷心」,並向其他教練們喊話「我們不是別人運動生涯中的主角,沒有輸贏,再爭下去,只剩不堪」。

KIMIKO在臉書上提到,「我曾經非常努力,我到現在依然還在繼續努力,但我發現,「很努力」不是唯一的,但只要努力的運動,就一定會得到漂亮嗎?」,KIMIKO認為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努力就可以,而是認為實踐了對己許下的承諾是最好的證明。另外,她也提到近日被其他健身教練批評的心情,認為「這種被全盤否定的感覺好傷人,好傷心」。最後,KIMIKO則是跟

其他健身教練喊話,「老師就是一個是陪著大家走向運動的擺渡人。我們不是別人運動生涯中的主角。沒有輸贏,再爭下去,只剩不堪」。(翻攝KIMIK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