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9 16:56

印度歌手抄襲EXO 網友怒舉報喊:提告!

印度歌手抄襲EXO 網友怒舉報喊:提告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南韓夯團EXO紅遍全球,但近日有網友在YouTube上發現印度歌手推出的歌曲,竟然和EXO的《Growl》、《Baby Don't Cry》旋律幾乎一樣,氣的通知SM娛樂,而經紀公司回應「是非常明顯的抄襲」,並表示經過討論後會決定如何處理。

據韓媒報導,印度歌手Deepu的新歌《Baby Kanipinchav》及Hemachandra的《Dhamki Marr》被指抄襲EXO《Baby Don't Cry》、《Growl》,卻沒有看到任何經過SM娛樂授權的註記,粉絲氣憤的表示,這2首歌旋律和韓版幾乎一樣,音樂一播放,所有人都知道這是EXO的歌,卻沒有看到任何授權或是Cover字樣的註記,紛紛在YouTube影片底下留言,表示會將這件事通知SM娛樂。

EXO經紀公司SM娛樂昨天(18日)針對此事作出回應,認定這2首歌曲是「非常明顯的抄襲」,在與作曲家以及出版公司商量後,再進一步決定具體如何處理此事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