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拍賣畫作81萬元 網友狠批:太誇張!

Angelababy拍賣畫作81萬元  網友狠批:太誇張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上月產下愛子「小海綿」,產後短短3天就出院逛大街,日前更在微博大曬精緻V臉自拍照,讓人看了直呼:年輕真好!

其實Angelababy不僅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,私下更是多才多藝,去年她出席「美麗大陸」慈善拍賣會時,以高達81萬台幣賣出自己的第一幅畫作《未來》,金額以人民幣18萬元﹝約台幣81萬﹞的高價賣出,金額也全數捐出。

畫中的概念,是她以未來的世界為出發點,描繪出女孩子心目中的粉紅色世界,另外,她還畫上象徵未來科技的宇宙飛船及代表生命的鳥,科幻感十足。不過高價賣出的訊息傳出後,引來網友狠批「不值、太誇張」,但她心情不受影響,還是呼籲大家一起做慈善改變世界。

除了《未來》外,Angalababy還提供了另一幅畫作《獨角獸》,細心勾勒獨角獸的粉嫩七彩長髮,可以看出她內心住著夢幻的小女孩。

除了Angalababy,女星張馨予也捐出自己的水墨畫作品,細膩的紅花柳葉,讓現場許多人大力讚賞,而這件作品也以人民幣7萬元(約台幣30萬)賣出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