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爆外遇 大阪藏私生子養小三

木村拓哉爆外遇 大阪藏私生子養小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在合體28年的國民團體「SMAP」解散後,事業頻遭看衰,不但新劇《A LIFE~心愛的人~》和新片《無限住人》不被看好,就連私生活也爆出不倫傳聞,日前日本八卦媒體就報導木村有私生子的傳聞!

據《infoseek樂天 NEWS》報導,近日日本媒體流出一份A4紙張內容,指出木村和工藤靜香2000年12月奉子成婚後,隔年生下大女兒木村心美,但當年木村疑似搭上一名京都藝伎,雙方維持多年的肉體關係。

而現在傳出,當年和木村搭上的京都藝伎,是一名隱藏在大阪的女子,這位大阪二奶目前住在箕面市,她當年還替木村生下私生子。

而16年前,現在已停刊的小報《ナイスポ》就有報導類似消息,指木村經常出沒大阪箕面市,暗指他在當地有另一個家。

現在日本媒體,又收到A4大小的無名爆料,與16年前的小報報導吻合,時隔多年,「木村包二奶」的消息,又甚囂塵上。

雖然這個消息傳得沸狒揚揚,但網友們對此,大部分都認為木村貴為天王,真有私生子不可能瞞得住,認為可信度不高。

此外,木村主演新劇《A LIFE~心愛的人》近來逐漸擺脫外界看衰聲浪,第6集收視創新高,衝到15.3%,收視可說是倒吃甘蔗,也讓人見識到天王魅力依舊持續發威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