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 15:33

裘莉婚變後首受訪 稱「永遠是一家人」

裘莉婚變後首受訪 稱「永遠是一家人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亞洲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,去年驚爆與布萊德彼特離婚,震驚娛樂圈。最近裘莉在柬埔寨宣傳新片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,首度對媒體談及婚變一事,她坦言其實到最近,都還是非常艱難的時刻,但強調「我們是一家人,永遠都是一家人」。

裘莉受訪提到,目前重心都在孩子身上,但為了保護小孩的隱私,不願談太多細節。但她還是透露,最近這幾個月過得很辛苦「現在大家都擠在我的房間裡,總共有兩隻狗、兩隻倉鼠,還有兩個孩子」,她說自己一起床就要先分配好大家該做什麼工作,像是「誰要去遛狗、誰要做鬆餅,還有是不是每個人都刷牙了」。她也期望自己未來能更好,而整段談話完全沒有提到前夫小布。

裘莉執導的新作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,是改編自柬埔寨同名暢銷書,內容描述1970年「殺人王」赤柬總書記波布在全國種族屠殺的歷史。裘莉想透過孩子的視角,訴說國家之愛以及家庭之美「我希望它提醒人們,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,同樣的悲劇至今持續上演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B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