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柬埔寨煮蟲蟲餐 大讚蜘蛛與蠍子好吃

裘莉柬埔寨煮蟲蟲餐 大讚蜘蛛與蠍子好吃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去年驚爆與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離婚。2人為了6個孩子的監護權,鬧得不可開交。近日裘莉為了宣傳新電影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(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),特地在柬埔寨接受《BBC》專訪,順便大展身手煮蟲蟲大餐,與兒女們在鏡頭前大吃蜘蛛、蠍子等昆蟲。

裘莉透露柬埔寨是讓她人生「醒來」的地方,並透露第一次吃蟲子,就是在柬埔寨。她說一開始先從蟋蟀開始嚐試,並搭配啤酒,接著就開始吃蜘蛛。裘莉指出,「我想這些蟲子一直是柬埔寨飲食的一部分,但我想有一部分是因為要在戰爭中求生存的緣故,當人們饑餓的時候,他們吃這些蟲子求生。」

裘莉熟練的向孩子展示如何吃蜘蛛,她說要先動手拔掉蜘蛛的尖牙。面對鏡頭,她大啖蟲蟲大餐,還說嚐起來味道還不錯,「蠍子很難咬」。而她與小布所生的龍鳳胎兒子knox,還說蟲子吃起來「很像薯片、沒有味道的薯片」。(照片翻攝B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