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學生」舒子晨倫敦被搶 行李箱整個劫走

「大學生」舒子晨倫敦被搶 行李箱整個劫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前班底舒子晨,驚傳在倫敦出外景的過程中,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。舒子晨趕緊在臉書報平安,她表示當時自己正在已故歌手Amy Winehouse生前的家門前介紹,沒想到突然一名騎腳踏車的黑人,立刻搶走她的登機箱。不過幸好她與工作人員都沒有大礙。

舒子晨被搶
舒子晨被搶

舒子晨寫下「光天化日被搶傻眼⋯⋯去拜訪Amy winehouse生前最後一個家,就在她家門前被搶Amy winehouse快顯靈幫我制裁那個搶劫我的犯人!!」,她表示當時她把要換的衣服放在登機箱拖出門,沒想到竟然被搶劫。「還好裡面都是我的小洋裝還有衛生棉~你穿得下我隨便你,倫敦工作小插曲~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人沒事就萬幸囉」、「人在外國要特別小心」、「就當銷業障吧(拍拍)」、「要注意安全啊!!辛苦妳了」、「 太扯了」、「那裡的治安 好差勁喔」、「太過份了」。(圖/舒子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