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5:01

彭于晏7年前唱跳影片 網友笑翻:選演戲是對的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星彭于晏(34歲),2011年為了電影《翻滾吧男孩》練出健美身材,更憑藉陽光帥臉、精湛演技奠定亞洲「電影小生」的地位,讓亞洲電影市場,小生不再只有古天樂、劉德華等影帝級演員,彭于晏之後演出的電影,也都叫好又叫座,堪稱票房男星,但彭于晏過去除了演戲,也發行過個人專輯《非愛不可》。近日有網友翻出他7年前舉行簽唱會時,在舞台上競歌熱舞的畫面,令網友笑稱:「還好你選擇了演員這條路,不然路就走錯了!」

彭于晏2010年曾發行個人專輯《非愛不可》,他當年舉行簽唱會時,穿著無袖背心,認真的在舞台上扭來扭去跳舞,深情款款唱著專輯主打歌《非愛不可》,台下的粉絲也十分捧場,拚命尖叫力挺。

不過,7年過後,彭于晏唱跳的影片再度被網友翻出,引來眾人留言笑虧,「還好你選擇了演員這條路」、「第一個動作就噴笑了」、「男神崩壞」、「請容許我笑一下」、「也太滑稽了!好好笑」;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力挺,「還是不失可愛」、「沒什麼問題阿」、「于晏不管怎麼樣都很帥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