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2:56

辛隆中大樂透! 變身億萬富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辛龍被爆料中了1.2億大樂透!吳宗憲在綜藝節目驚爆辛龍2年前中了2億元,所以可以以打工性質接演藝工作,根據了解,辛龍是中了大樂透1.2億元,而且是娶了劉真之後中獎;他也低調表示,娶到老婆以後好運連連,但獎金分給愛妻還有當小孩的教育基金,加上捐款行善,已經快花光了。

吳宗憲在綜藝節目大爆料,只是辛龍真的中了2億元嗎?而且消息還藏了2年!不出來表演了,原來辛龍真的有中大樂透,且金額還是1億2千萬!

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,真的讓人羨慕!兩年多前,辛龍和劉真大手筆舉辦海島婚禮,還大方讓劉真大肆血拚,難道都是因為中了獎嗎?辛龍低調說,其實自己是在娶了劉真之後才中獎,是老婆旺夫帶給他的好運,而且他很大方,獎金有分給愛妻,還分出來做女兒的教育基金,也有捐款行善,他說已經快花光了!

辛龍也大方分享自己選號秘訣,不是電腦選號,而且靠靈感;命理師說,辛龍面相有蒜頭鼻、下巴豐滿有肉、耳垂豐厚、額頭發亮,加上生肖屬鼠,都容易有偏財運,而他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曝光的頭彩得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