琅琊榜女星戀上人夫?! 正宮嗆「讓你女兒學你做小三」

琅琊榜女星戀上人夫?! 正宮嗆「讓你女兒學你做小三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曾在電視劇《琅琊榜》飾演「蒞陽長公主」的大陸女星張棪琰,曾有過一段婚姻,如今突然爆出介入同劇男演員的家庭。昨天(23日)深夜,大陸女演員邵思涵,突然在微博轉發張棪琰的照片,並直接嗆對方「大半夜發睡覺照片勾引一個人的老公還不夠,還要到公共平台來聊騷」、「你自己婚姻失敗,又來拆散別人家庭,讓別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媽,你覺得這樣合適嗎?你覺得你還年輕?你還是美啊?你不好好拍戲,不好好給你的孩子做好榜樣,『你讓你女兒學你做小三啊?』」。

邵思涵突然的爆料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同為演員的老公張陸今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,強調自己並沒有外遇張棪琰,對於「在這段婚姻中,我對你,對婚姻的忠誠,問心無愧。並認為雙方是性格和溝通上出問題,目前已經協議離婚。(圖/微博)

【張陸聲明稿】:

從結婚以來近三年,你曾向我提出過十幾次離婚,雖然我們都已經竭盡全力,但因為性格和溝通的問題,仍然難以挽回,我們最終還是協議離婚,共同結束這段感情。在這段婚姻中,我對你,對婚姻的忠誠,問心無愧。

即便我們未能完成白首之約,但還是希望能夠理性地處理好一切,更請你不要無端猜測,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造成對孩子的二次傷害、對他人的困擾。

在此,也對被無辜被牽扯其中的朋友誠摯道歉,對被造成了困擾的領導、同事誠摯道歉。

抱歉耽誤到大家的時間了。[作揖]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