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夏語心假戲真做有譜? 李懿自爆「奶超垮」!

孫協志夏語心假戲真做有譜?   李懿自爆「奶超垮」!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周邀請到黃金單身漢孫協志,「會演是英雄」單元中,孫協志與夏語心搭檔,孫協志將頭靠著夏語心的肩,而夏語心則是手捧著他的臉,兩人做出有如小情侶般的曖昧動作,讓曾國城看了問:「這是幹什麼?是什麼意思?」夏語心不假思索回道:「是愛!」讓眾人吃驚兩人是否假戲真做?最後孫協志才解釋他們是在演反串,所以他才以小鳥依人靠在夏語心肩上。接著現場計時20秒討論劇情的演法,時間一到孫協志求情的說:「時間也太趕了吧!」城哥虧他:「還想多聊兩句對不對?」沒想到他竟回應:「對阿!可以嗎?剛剛乃哥跟我說她單身很久了!」此話一出,站在一旁的夏語心羞澀的說:「不要告訴別人啦!」現場打情罵俏的互動,讓人懷疑兩位單身男女是否會擦出火花?

經典的「韻腳TEMPO」單元很考驗藝人們的反應力,為了能求過關,來賓自嘲在所不惜。個性直率、大方的傻大姐李懿,先是在韻腳「ㄚˇ」中自爆「我奶超垮」,接著又在韻腳「ㄧ」中脫口「我沒有咪咪」,不計形象的答題讓人笑翻。模仿節目出身的張立東,竟出奇不意的向主持人ALBEE來個大告白,巧妙的借由造句遊戲,卻句句向站在旁邊的她表達心意「我對她的愛沒有遮掩」、「我愛她太明顯」、「因為妳是我的眼」,好姐妹張文綺爆料,張立東有向她表明他很欣賞ALBEE!濃情蜜意籠罩整個攝影棚。

「韻腳TEMPO」單元中,輪到柯叔元接話時,竟然腦袋空白突然接不出句子,但卻順應著keyboard老師給的節奏跳出了舞步,隊長曾國城大虧:「你是來當舞群的嗎?」,徐乃麟接著搭腔:「他以前是高凌風的dancer你們不知道嗎?」在全場驚嘆時,乃哥才笑著表示是開玩笑的,連十年搭檔曾國城都被耍的信以為真,讓人大讚柯叔元的絕佳舞技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