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穿越90年代 彭于晏、鄧超"脫褲"演出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乘風破浪》春節在中國大陸衝出好票房,口碑也延燒,到面前為止已經賣破10億人民幣,作家出身的導演韓寒帶著觀眾,重溫90年代的過往歲月,台灣演員彭于晏也參與演出,頂著90年代最潮的「中分頭」,搞笑「脫褲」演出!《乘風破浪》將在17日全台上映,光在影像、双喜電影聯合發行。

韓寒召集了的曾提名金馬獎的大陸演員鄧超、《花千骨》的趙麗穎和《六弄咖啡館》董子健等人共同演出,讓觀眾重溫90年代的生活氛圍,而這次與彭于晏、鄧超與趙麗穎等三位,導演韓寒表示,三位各有風格,「鄧超表演特別細膩,演起戲來絲絲入扣,任何表情都百分百到位。而趙麗穎給每一鏡的感覺都特別準確,要溫婉有溫婉,要霸氣有霸氣。」至於票房號召橫跨中港台的彭于晏,他則表示:「彭于晏看起來呆呆的,但鏡頭裡的他怎麼看怎麼帥、質感十足!」

韓寒曾被《時代》雜誌評選為百大年度影響世界人物之一,首部電影《後會無期》就找來陳柏霖主演,而新電影《乘風破浪》從開拍就備受外界關注。韓寒從知名作家跨界成為專業賽車手,現在再轉做導演,已成為能動能靜的新銳藝文導演,口碑與票房皆有突出表現。(影片、照片/光在影像、双喜電影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