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7:04

Ella孕肚「小又軟」 她回:老公摸到左乳了啦!

Ella孕肚「小又軟」 她回:老公摸到左乳了啦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S.H.E」成員Ella(陳嘉樺),常和臉書上分享和老公賴解孵婚後的甜蜜生活;去年10月她宣布懷了寶寶「勁寶」,臉書上分享的內容,也進階到夫妻間閨房樂趣?!

Ella今天(27日)就在臉書PO文分享「睡前小故事」,她說有一天要睡了,燈也關了,老公卻想摸摸勁寶,於是就把手伸過來「然後摸了幾下他疑惑的問,怎麼那麼小又那麼軟,我回他,因為你摸到我的左乳」Ella也開玩笑標籤「勁寶啊,千萬不要像把拔一樣白癡白癡的」。最後也標籤「勁寶把拔已經在試吃油飯了」透露勁寶就快出生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哈哈哈哈哈~~~這樣會太有畫面啦」、「雖然好搞笑 但感覺到滿滿的愛」、「 勁寶爸會不會是故意der」、「好歡樂的一家子,超級期待勁寶的」,也有人好奇笑說「是胸部大到讓老公以為是肚子嗎」。(圖片來源/ELL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