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9屆奧斯卡 信封門烏龍關鍵人是"他"!

第89屆奧斯卡 信封門烏龍關鍵人是"他"! | 華視新聞
Brian Cullinan發現錯誤趕緊上台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昨(27日)日發生大烏龍,頒發最佳影片時,發生拿錯信封頒錯獎項!今(28日)有美國媒體報導,這次的信封門事件的關鍵,是會計師「Brian Cullinan」!

美國媒體報導,「Brian Cullinan」是這次奧斯卡計票團隊隊長,當天他和同事開心拿著手提包走紅毯,當頒完最佳女主角時,他還開心的發推特,不過最佳影片烏龍發生後,他已將該則推文刪除。而「Brian Cullinan」所屬的資誠會計則是透過推特發聲明,「資誠會計要為昨晚奧斯卡所發生一連串的錯誤負全部的責任,資誠會計合夥人Brian Cullinan錯把最佳女主角的備份信封拿給頒獎人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,而不是給他們最佳影片的信封。當錯誤發生時,Brian Cullinan和他的搭檔也未及時反應更正」。

其實早在事情發生後,資誠會計第一時間就有發布歉啟事,而該公司主席Tim Ryan受訪時也談到,他有和Brian Cullinan談到此事,他覺得非常糟糕,對於自己發生的錯誤相當沮喪」。(翻攝TMZ、Brian Cullinan推特和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