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11:53

【影】搭捷運遇粉絲 Selina上前給驚喜!

【影】搭捷運遇粉絲 Selina上前給驚喜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Selina任家萱昨(28日)搭捷運,結果看到一名女粉絲在看她以前的影片,她覺得有趣,上前詢問再打招呼,這名女粉絲嚇了好大一跳,最後再跟她Selina合照,Selina將這段過程錄下來po上臉書,還說「我的欣喜,妳的驚喜,期待下一次的巧遇」。

Selina任家萱臉書:

Selina在臉書寫道「生活中的小樂趣,就是我的欣喜,然後,妳的驚喜,在捷運上遇到因為she影片笑開的女孩,到底妳在看哪個影片,好像是姊很年輕時的影片,巧遇的緣份和期待下一次的巧遇」。

影片中可看到,Selina先上前跟該名女粉絲詢問,請問妳在看什麼影片,女粉絲一臉疑惑,但仍秀給她看,接著Selina再上前告訴她,我是Selina,這時再拉下口罩,女粉絲嚇了好大一跳,接著2人開心比ya合照,女粉絲這時拉下口罩,要求再合照一次。

這段影片po上網,觀看次數超過60萬次,按讚數超過6.1萬,還有1千多人分享,而該名女粉絲看到影片也來留言,而且還留2次,「粉紅包女孩是我,遇到正能量女神讓我差點在捷運上尖叫,太驚喜了,回過神才想到有好多話想跟女神說,但怕造成車廂轟動,謝謝妳的驚喜」,還說「在捷運上看到忘我了」等。

其他網友看到她的留言,紛紛在底下接力「好好哦」、「好幸運哦」、「羨慕」和 「可以買樂透了你」等等。(翻攝Selin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