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4 09:43

晶晶金允喬 傳和男星"床戲"惹惱男友鬧分手?!

晶晶金允喬 傳和男星"床戲"惹惱男友鬧分手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是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「晶晶」金允喬,靠著甜美外型,以及身高170公分、體重46公斤的高挑身材闖蕩演藝圈,更接拍網路劇《迷徒》第二季。不過有傳言指,她因為在戲中,和劉以豪拍床戲,引發男友不悅要跟她分手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,傳在片場耍大牌等。

據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有匿名爆料指金允喬和劉以豪拍完床戲後,跟身旁好朋友抱怨,男友看到新聞發飆,要跟她分手,情緒更因此嚴重影響個人私領域,遭人指控有耍大牌嫌疑。後來,她為了維繫和圈外男友的感情,選擇淡出演藝圈。

不過報導提到,同為劇中演員的李千娜、其經紀人透露,金允喬在片場狀況不錯,金允喬經紀公司「傳遞娛樂」老闆Fiona也強調,拍戲當下,金允喬相當配合,拍床戲時也接受導演指令,合作愉快,不知為何有此爆料。而外傳金允喬已和公司解約,Fiona澄清沒有解約。對此爆料,金允喬暫未對外回應。(圖片來源/金允喬、劉以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