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4 19:47

專訪休傑克曼 一窺羅根內心世界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休傑克曼最近為了宣傳金鋼狼全世界走透透。回顧他的過去,不但因為「金鋼狼」走紅而穩固在好萊塢的地位,他也成為史上最長壽的超級英雄演員,不過17年的角色,怎能說退就退!金鋼狼說,自己已經拍了最愛的一部,而羅根也的確被影評評為X戰警系列中最好的電影,但到底羅根的魅力為何,透過華視新聞與休傑克曼的對話,一塊了解!

17年前第一部X戰警,故事就是從找到金鋼狼開始說起!粗暴、孤獨、狂浪不羈,一生氣就會伸出爪子,這個角色就此穩固休傑克曼在國際上的知名度!

一演就是17年跨足9部電影,還成為唯一跳脫X戰警擁有自己電影的漫畫人物,史上最長壽超級英雄;2017年向觀眾正式告別,兩大英雄譜出的卻是落魄晚年,選在變種人滅絕的2029年,雙雙能力衰退殆盡。

當超級英雄不再超級,這樣的刻劃人心反而扣人心弦,加上小女孩蘿拉與金鋼狼的類父女情,更是狼人電影中極少見的人性描寫,而最具影評指標的爛番茄指數打出96%超高成績,讓羅根成為《X戰警》全系列電影中史上影評最高,台灣開映首日更是衝破4500萬票房,成為2017年票房冠軍。

休傑克曼為新片全球走透透,台灣站卻讓他最印象深刻,在節目上秀出台北萬人空拍照,表示永生難忘外;休傑克曼清楚明白自己卸了爪子也同時卸下光芒,但17年的不敗地位已經在影史上留下經典,即便鼓勵新秀角逐但恐怕很難再有人能夠取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