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潘裕文不聯絡 全因這件事有疙瘩...

楊宗緯潘裕文不聯絡 全因這件事有疙瘩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10年前開播時,在台灣掀起歌唱選秀熱潮,也誕生出許多歌壇巨星,包括林宥嘉、徐佳瑩、梁文音等,甚至並未參賽而是來踢館的蕭敬騰,更成為音樂界的天王巨星,而和林宥嘉同為第一屆戰友的潘裕文,當時決賽獲得季軍後,雖然簽給大公司華妍,但他的星路卻沒其他人順遂,後來離開大公司獨立製作,反而處處碰壁、抑鬱成病,他曾表示若30歲混不出名堂,就要退出演藝圈,而今年已經32歲的他,3月21日將要發行EP《九年》,也讓歌迷鬆了一口氣,留言「不要輕易退出演藝圈!」

而外界也十分好奇,當年和潘裕文感情如膠似漆的戰友楊宗緯,現在是否還有聯絡?!

潘表示,兩人曾感情好到同住宿舍、手綁紅線,不過後來卻有中間人傳話,得知楊宗緯認為自己被他「消費」,讓他非常受傷,自此就漸行漸遠,至今沒連絡。

潘坦言,星光幫有個群組,楊宗緯沒在裡面,兩人也確實沒有聯絡,反而是群組裡和林宥嘉常和他討論音樂,對方也會聽他的demo並給予建議,因為「我不想再被說是在消費楊宗緯。」(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