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大S昏倒 醫院醒來汪小菲跪床邊哭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S徐熙媛上個月昏倒送醫,今(5日)出席代言活動,亮麗依舊,狀況恢復的很好,大S說到哪天發生的狀況,是她在家覺得暈,老公汪小菲超緊張,不斷搖晃她身體,問她怎麼了,她說「很想吐」,接著就昏了過去,等到再醒來,人已經在醫院了。

大S有心臟二尖瓣脫垂的問題,先前S媽說女兒一次帶2個小孩比較累,加上天氣變化大,才會心臟不適昏倒,大S今(5日)出席活動時提到,老公汪小菲的情緒比較容激動,她昏倒當天,不斷搖晃她身體,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,再找S媽一起到醫院,等到她醒了之後,汪小菲站在在床邊眼眶泛淚,說「老婆還好吧,告訴我哪裡不舒服」,大S回答要不需要住院要回家照顧小孩,汪小菲說「我們必需做檢查,妳都已經昏倒了,還要照顧小孩」。之後叫醫生來安排檢查,等到出院之後,不准大S減肥,每天逼她喝魚湯、滴雞精。

至於先前汪小菲所經營的S飯店試營運爭議,大S說,汪小菲對於這次事件覺得挫折很大,也認為這是完全扭曲他的態度,大S形容,汪小菲的表達方式是很「馬景濤式」的,是偏激動型的,那天事情發生後,他激動一直說「為什麼,為什麼」等等,有記者詢問大S,汪小菲一直這麼激動嗎?大S說,當初發現他是偏激動型的人是在結婚前,有次他在大陸開車,遇到狀況,在車上大吼,大S見狀第一時間就問「你有沒有打過女人」,汪小菲一聽更激動的說「我從來沒打過女人,我向天發誓」。

大S還說,汪小菲是女兒控,有次女兒割傷手流血了,他聽到後,還一度要叫救護車。(翻攝大S臉書)

大S出席活動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