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 10:38

江蕙小三風波 L女爆當年協調的大老是他!

江蕙小三風波 L女爆當年協調的大老是他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天后「二姐」江蕙被周刊爆料,25年前介入別人的感情,但為了斬斷不倫戀,付出350萬和外遇對象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和解,並簽下「妨害家庭案件」和解書;但16年前徐聰明卻因不滿外界不信他跟江蕙有過一段情,且被指控設計仙人跳,情緒失控抱著瓦斯桶在自家窗台大吼大叫,揚言和家人同歸於盡,直到藝人高凌風出面協調下,才把他勸下來;L小姐25年後也不甩早已和解,又出面爆料,讓外界一面倒的撻伐L小姐;但L小姐近日卻透露,當出自己不想收下350萬和解金,那是因為那位業界大老出面,她感有「誠意」才收下。

據周刊報導,L小姐透露,當初出面替江蕙協調的是在業界堪稱大老級的名製作人、當時也是江蕙的經紀人周令剛,L小姐也拿出當初的錄音佐證她所說的話,不過周令剛對此表示,「江蕙的事情不要來問我!」

《周刊王》報導,L小姐透露,周令剛當時不像其他人,覺得她死要錢,有拿出誠意和她談,態度也很軟,「這件事能夠解決,周令剛先生的功勞最大,他講的話完全沒有刺激我,才想說好吧,別再硬下去。」

面對外界質疑現在出面爆料別有居心,L小姐強調,她在去年底驚覺生命有限,所以開始連絡媒體爆料,她只是想還原當初的真相,「我只求解開我25年的心結,現在有人幫我評理,我覺得這就夠了。」

面對求證,周令剛僅說:「江蕙的事情不要來問我好不好,謝謝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