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和Jolin分手4個月 和「她」約超商夜會

錦榮和Jolin分手4個月 和「她」約超商夜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蔡依林「Jolin」和錦榮去年11月分手,兩人分手後的感情狀態,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。前晚(6日)錦榮被直擊,身穿著黑色緊身吊嘎,在超商的座位區與雙胞胎女團「BY2」的姊姊Miko開心滑手機聊天,兩人互動有說有笑,感情似乎進展神速,被懷疑是否對彼此都有興趣。對此,錦榮經紀人表示,錦榮目前仍單身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日前BY2與同事一起到東區餐廳用餐,之後,妹妹Yumi和經紀人走出來,姊姊Miko卻不見蹤影;有民眾爆料,Miko和錦榮在華視外面的超商碰面聊天。

民眾當場錄下影片,畫面中Miko和錦榮坐在超商以英文聊天,似乎在交換聯絡方式,過程中有說有笑,錦榮雖戴口罩,但穿著黑色緊身吊嘎,爆筋的肌肉和胸肌,加上深邃五官根本藏都藏不住,一秒就被識破。而Miko則是穿黑色緊身薄紗上衣,十分性感。

對於錦榮疑似約會被拍,經紀人表示,錦榮現在專注於工作,仍是單身,和女方應該是健身房時認識,不會去干涉藝人交友。

BY2所屬的海碟公司則表示,BY2和錦榮原本就認識,當天是在華視練舞碰到錦榮,Miko和他去超商買飲料,雙方只是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