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0:48

【影】黑人看完王力宏新電影 第一件做的事情是...

【影】黑人看完王力宏新電影 第一件做的事情是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人陳建州主持過許多節目,以惡搞出名的他,昨天(8日)參加好友王力宏最新電影《火力全開》的宣傳活動,不料在王力宏上台致詞時,黑人卻在台下發現自己踩到了狗屎。

影片中,王力宏正在致詞,陳建州卻拿起球鞋,對鏡頭秀出卡在鞋子上的狗屎,還拿給旁人看,對方摀起鼻子猛說「不要不要」,接著黑人在放映結束後,到垃圾桶用玻璃瓶清理,味道超濃朋友都想離他遠一點。黑人則在臉書上分享踩到狗屎的「心得」:「從來沒有看電影還要狼狽的清理狗屎~~這就是我的幽默人生!看來這部電影要發了!」

粉絲留言表示:「真佩服他們還吃的下東西,哈哈哈~」、「幽默笑看人生」、「屎上最強諧星」、「趕快買樂透」、「沒有隱藏攝影機嗎? 看電影前都可以踩到屎」等等。 (影片、圖片來源/黑人陳建州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