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"遇到霸氣總裁" 宇珊許凱皓同遊日本?!

【影】"遇到霸氣總裁" 宇珊許凱皓同遊日本?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團「Popu Lady」成員宇珊,近日才拍完電視劇,飛到日本渡假,不過被發現,這次同行的友人當中,不只有女性友人,還有男藝人許凱皓!

據2人分別在IG和臉書粉絲團所PO的照片來看,2人確實都在日本,許凱皓到過的地方,包括了餵鹿、到環球影城玩等,都和宇珊的行程相像,而宇珊前天PO出到環球影城的照片,背景是霍格華茲學院,但卻切到頭,宇珊PO文寫著「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城堡切到蛤,那個人居然回我,人好看就好。但人家就是要跟霍格華茲拍啊」,後頭tag一句「遇到一個霸道總裁」,底下就有網友留言,「可以要求攝影師重拍」、「凱皓拍的吧」和「是凱皓嘛」等等。

許凱皓臉書影片

而許凱皓昨(10日)在IG和臉書粉絲團上PO出和鹿一起跳月薪嬌妻舞,這背景也和宇珊的相像。是否2人一起出遊,宇珊的經紀公司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宇珊是和一群朋友去的,沒有提到是否許凱皓有同行。2人的緋聞其實傳了好一段時間,因2人都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過去許凱皓也曾在臉書上PO出2人合照,祝宇珊生日快樂等。但2人對於是否戀愛ing,都未曾正面回應過。(翻攝宇珊臉書、許凱皓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