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08:54

輔大賴琳恩 零負評女神打槍帥哥楊子儀?!【影】

輔大賴琳恩 零負評女神打槍帥哥楊子儀?!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型帥氣的藝人楊子儀,日前主持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找到了有「輔大賴琳恩」之稱的輔大校花賴靖雯;其中賴靖雯大方公布喜歡的類型,提到「鼻子挺、眼睛深邃...」等條件,楊子儀想毛遂自薦,卻被她打槍「你太黑了!」

賴靖雯因為亮麗的外表,已經多次登上「表特版」,且在學校更被稱為是「零負評女神」。節目中,有同學透露,賴靖雯在校不乏追求者,有的甚至天天買早餐獻殷勤、下雨天特地幫撐傘,更收過不少手工卡片,主持人楊子儀聽到,也忍不住教幾招「男生幫女生撐傘一定要注意,自己一定要淋濕,這樣才會touch到女生。」

後來賴靖雯提到喜歡的男生類型,說要「白白淨淨、鼻子挺、眼睛深邃,像嚴爵一樣」,楊子儀想毛遂自薦時,卻慘遭打槍「你太黑了!」此外,她也在現場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展現才藝,讓楊子儀大讚「女神」、「太完美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校花點點名 school beauty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