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酸"塑膠人" 大S:請停止你的行為

網友酸"塑膠人" 大S:請停止你的行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大S這個月10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自拍照,力挺公益活動,希望大家終止兒童暴力。不料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問大S「你為何要加入塑膠人的行列」等,這些言論引起網友抨擊,大S今(12日)下午再PO新文章,向該名網友喊話「請停止你的行為!別再給世界添亂了!下次你會受到法律制裁!」

大S這個月10日PO出自拍照文章底下,一名網友留言「我的老天鵝,你為何要加入塑膠人行列?其實妳本就很漂亮,就自然老就好,再加上發胖,差點認不出來了,不過希望只是拍照的關係,這照片真的很不好看」。底下不少網友留言反擊他,表示「我覺得很美啊」、「我也覺得很美」、「美女永遠就是美女」和「愛批評的人真的很像刷存在感」等,不認同該名網友的說法。

而大S今(12日)下午也在臉書上PO文,她提到「我身為大人都在為呼籲中止暴力的同時,被網路語言霸凌!請停止你的行為!別再給世界添亂了!下次你會受到法律制裁!」。這段話小炳來留言「說的太好了啦」,其他網友則留「藝人當領頭羊去告那些酸民」和「所謂的言論自由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」等等。(翻攝大S臉書)

大S宣傳公益:

大S反擊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