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5:46

大S老公德國遭辱 轉機被逼裸體搜毒品

大S老公德國遭辱 轉機被逼裸體搜毒品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汪小菲下星期將和大S過結婚6周年紀念,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,他透露和大S結婚和共組家庭是最幸福的事,但也被問到「最難過的事」,他回憶,17歲1999年留學法國時,為了省50塊法郎,他沒有買直飛航機,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轉機時竟被警察帶到偵訊室,全身脫光搜毒品。他被迫在機場鐵椅上睡覺滯留,拖了2天才有中文翻譯出現,雖然最後讓安然無事過境,但「那種不堪跟羞辱的畫面,永遠隨著我人生的每一步軌跡,提醒我」。他之前參加王力宏的音樂紀實紀錄片首映時,看到《龍的傳人》的片段,當場淚崩。

而大S今天(14日)則說:「關於小菲之前被裸體檢查的事,真的感到非常心疼,因為那個時候他年紀還很小,身上沒有信用卡,也沒有手機和錢,就被抓去裡面裸體檢查,又被關,而且還不能住在裡面,他就在機場遊蕩了很久很久,想到就心疼。」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