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錄音"趕緊醒過來" 昏迷粉絲竟奇蹟甦醒!

孫儷錄音"趕緊醒過來" 昏迷粉絲竟奇蹟甦醒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女星孫儷,日前得知自己有一名香港女粉絲,因病昏迷已36小時,於是親自錄音幫粉絲打氣,要她「趕緊醒過來」。結果粉絲聽了錄音後,竟奇蹟般留下眼淚,接著漸漸甦醒過來了!

據陸媒報導,該名粉絲,非常喜歡孫儷,常在微博上PO出自己畫孫儷的畫像,而孫儷錄音還特別提到,自己看過她很多畫,也在微博上點過讚,強調「這個絕對不是手滑,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畫的畫」。也透過錄音和粉絲約定「下次..我就坐在你面前讓你畫,你再也不用畫照片了,因為我相信畫本人和畫照片感覺一定不一樣」。最後幫她打氣「希望菩薩保佑你趕緊醒過來」。

粉絲的家人把這段錄音放到她耳邊播放,沒想到她聽到孫儷的話「不斷流淚」,最後甚至漸漸甦醒,家人感到驚喜之餘,也不斷「謝謝孫儷」。消息曝光,不少網友都驚呼「太神了」、「孫儷真的很暖心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微博)

【孫儷錄音全文】

嗨,麗玲你好,我是孫儷,我相信你對我的聲音一定不會陌生,知道你現在還在跟病魔作鬥爭,然後也非常的勇敢,我們都在為你祝福,希望你能夠趕緊醒過來,我看別的米粒的留言,你是住在香港的,我也看過你很多畫,我也在你的微博上點過贊(讚),但是這個絕對不是手滑,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畫的畫。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來香港,我就坐在你面前讓你畫,你再也不用畫照片了,因為我相信畫本人和畫照片感覺一定不一樣。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,一定要勇敢,因為我們大家都在等著你,好嘛?今天是十五也是個好日子,希望菩薩保佑你趕緊醒過來,菩薩保佑你祝福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