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結婚分兩地顧子 驚傳婚姻陷考驗

陳妍希結婚分兩地顧子 驚傳婚姻陷考驗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自拍攝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假戲真做,兩人在螢幕上扮情侶,現實中又成為夫妻,雖然戀愛時因為相差兩人相差4歲,外界十分不看好這對姊弟戀,但兩人戀愛不畏外界看衰,仍恩愛修成正果,但陳妍希去年12月產子後,產後至今毫無新作,老公在大陸忙拍戲,她一肩扛下育兒重擔,兩人分隔兩岸,現在又遭周刊爆料,婚姻陷入考驗。

陳妍希和陳曉擁有一愛子。翻攝自臉書。
陳妍希和陳曉擁有一愛子。翻攝自臉書。
陳妍希和陳曉平日感情恩愛,但近日卻傳出兩人聚少離多。翻攝自臉書。
陳妍希和陳曉平日感情恩愛,但近日卻傳出兩人聚少離多。翻攝自臉書。

劇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妍希上月從大陸悄悄返台,228連假前一天在台灣的新家出沒,但連假期間,她外出不是由工作人員陪伴,就是自己隻身行動,老公則在大陸拍戲工作滿檔,與她經常分隔兩地。

而獨留台灣,照顧小孩的陳妍希,也像是偽單親媽媽一樣,背影看起來十分孤單,其實去年1月,陳曉遭民眾投訴,在月子中心房間內抽菸、甩門,一旁的陳妍希也拿他無可奈何,儘管女方大男方4歲,但兩人關係明顯是女卑男尊,而且外界也不看好這段「奉子成婚」的兩岸聯姻。

對於陳妍希何時復出,陳妍希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積極準備中,也透露夫妻倆還是有見面,雙方有空就會互相陪伴,不像外界所說的「婚姻出問題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