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5 20:12

陳麗麗能演能唱 男裝女裝皆宜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回顧小王爺陳麗麗的一生,帶給觀眾許多無可取代的回憶!從在電視劇胭脂虎辦演女俠成名後,她不侷限自己,在江南遊裡面反串扮演起小王爺,英俊瀟灑的模樣,成了好多女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最佳男主角。接下來,不管是一龍四鳳、龍鳳呈祥等戲劇,都受到影迷的喜愛,還在1981年入圍了金鐘獎最佳女演員,就一塊來看看她的精彩作品!

細心呵護,貼心又霸氣!陳麗麗在當時,可以說是少女殺手。但一開始,她出現在螢幕上是女兒身,演出戲劇胭脂虎,一炮而紅,接著的俠女尋母,更是讓她登上華視一姊的寶座。嚐到走紅的滋味,陳麗麗還是要挑戰自己,她接下了江南遊,在裡頭,她不再是美嬌娘,而是英俊瀟灑的男兒郎!

上馬能舞,下馬能文,在戲裡精湛的演技,影迷都忘了陳麗麗是個女兒身,從此這個小王爺,徹底變身,在接下來的一龍四鳳。龍鳳呈祥、風雅劇集、金玉劇坊,都是男裝打扮。

可以嘗試不同角色,從華視的當家女主角,變成了當家小生,很會演,已經不能用來形容陳麗麗,全方位的她,不但能唱!還能製作戲劇,煙雨江南這齣戲,讓她獲得了華視頒發的華視製作人獎,演出了超過30部電視劇,10多部的電影,還發行了7張專輯,在螢光幕前40年的銀色人生,閉幕簾拉上了,但她留下的精彩,在影迷心中永不褪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