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女與野獸》迪士尼拒剪同志情 馬國「無限延期」

《美女與野獸》迪士尼拒剪同志情 馬國「無限延期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迪士尼經典作品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,被改編成真人版,由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主演,近期在世界各國上映。不料卻傳出因為含有同性戀議題,遭到不少國家延期上映。當中馬來西亞的電影審查委員會,要求迪士尼剪掉同志情節。不過遭到迪士尼拒絕,因此目前該電影在馬國的上映日期,遙遙無期。

馬來西亞電影審查委員會,要求迪士尼剪掉約4分半的同志情節,才准許以P13(13歲以下需由監護人陪同)的狀態分級上映。但美國迪士尼發出聲明指出,「電影沒有也不會為了馬來西亞做刪剪。」強調不會剪掉電影片段。先前《美女與野獸》的導演比爾康登(Bill Condon)指出,該片有改編原著劇情,劇中角色來福(LeFou)將對加斯頓(路克伊凡斯飾)產生微妙的情愫,「這是迪士尼電影中一個很棒、獨一無二的同志時刻」。(圖片來源/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