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12:16

恭喜! 雙胞胎依依順利產雙寶 2兒超健康

恭喜! 雙胞胎依依順利產雙寶 2兒超健康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藝人依依昨(15日)上午剖腹產,生下2個可愛的雙胞胎兒子,大的小名叫吐司,小的小名叫麵包,2個貼心的孩子提早報到,都很健康。

依依在臉書上寫道「見到twins本人,是有點嚇到,2個加起來5000g,也許不是最最嚇人的。最嚇人的是:才35週耶,頭髮、指甲、皮膚都長這麼完整了,連心肺功能也不錯,沒住保溫箱。所以2隻貼心的小傢伙就提早報到啦,不讓我的肚皮繼續撐大,以時間CP值來說實在很高(開玩笑的),2隻一起抱,好可愛唷」。

依依是雙胞胎,雙胞胎妹妹佩佩也懷孕,依依先生下2個健康寶寶,2個男寶大的是吐司,小的是麵包,依依對外表示,因吐司的臉比較方所以叫吐司,麵包的臉比較圓,就取小名叫麵包。

不少網友留言道賀「媽咪太厲害了」、「恭喜依依順產」,藝人黃小柔也留言「恭喜依依,太偉大了!辛苦辛苦⋯好好休息,接下來會更忙」。(翻攝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