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孔劉秀中文問好 粉絲:天啊!我心動了

【影】孔劉秀中文問好 粉絲:天啊!我心動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藝人孔劉即將在4月29日來台,舉辦台灣首場見面會,今(17日)上午,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在臉書粉絲團po出孔劉的影片,孔劉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最後還用中文說「謝謝,大家」,這讓粉絲都融化了!

孔劉在影片中提到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,台灣粉絲大家好,4月29日我將在新莊體育館,舉行我的首次台灣見面會,與大家相見!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熱情召喚與愛戴,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的電影及電視劇,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拉近與大家的距離,那麼,4月29日台灣見囉!謝謝,大家」。

這段內容讓粉絲紛紛留言,Tag好友,有的人留言「講中文也太可愛了吧!好標準的北京腔」、「蠻可愛的啊」、「天哪我心動惹」和「能不去嗎」等等。粉絲們少女心大爆發,而這次的見面會,票價從2500元起跳,其他票價還有3500元、4000元、4500元和5500元等,全都是座位席,售票時間是這個月25日周六上午11點,在超商的ibon機台。(翻攝超級圓頂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