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2:13

利菁爆被威脅斷手腳 羅霈穎:她滿嘴謊言

利菁爆被威脅斷手腳 羅霈穎:她滿嘴謊言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今(17日)清晨在臉書上po文,提到曾被前輩嗆聲找「黑白」2道,橫行演藝圈,搬流氓私下玩陰的,更說先前「剛好做鞋子單位,講楦鞋問題」,前輩回說「別找你炒新聞」,更說再中傷不會再撤告了!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覺得利菁所說的前輩,是先前和她因「紅鞋」事件而吵架的藝人羅霈穎。

利菁在臉書寫道「妳麻幫幫忙。找妳炒新聞⋯臭美?但,我真怕死了,怕前輩又要嗆聲找「黑白」2道...橫行演藝圈,搬流氓,私下玩陰的這套,嗆「我就是要故意弄死妳」!我為什麼不怕!誰會不怕,您可是人人都怕的「惡夢」,之前是敬重你是個前輩!忍氣吞聲,不與計較!任妳糟蹋消費。可是人年長了要有度!別搞不清楚人家是怕你(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),這決(絕)不是敬重。是敬鬼神而遠之」。

接著利菁提到「舊鞋」事件,她說「再演!再說一次我送的是「舊鞋」我就不客氣公開秘密了喔,請離我要多遠有多遠」,她還說,我不會再被這種人亂消費跟霸凌了。更說「一個人到底要有多假?再中傷,不會再撤告了!滿口假話的人生」,接著附上一張上廁所看報紙的Q版圖,不少網友留言「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。時間,會證明真與假」、「這種人不用理他們就好 菁姐加油」和「當她是空氣吧」等,利菁沒在此篇PO文中寫道「羅霈穎」,但網友們都把這名「前輩」指向「羅霈穎」,而是否是針對羅霈穎,目前尚未取得利菁說法。

羅霈穎接受《蘋果》採訪時表示「當年她就是送我一雙舊鞋,我後來轉手給金友莊,她真是滿嘴謊言,甚麼找兄弟黑白兩道?全都她講的,為了一雙鞋找黑白兩道?老娘現在根本不碰演藝圈了,什麼東西啊?」,不想再跟利菁起舞,更說當初那雙鞋子「一拿出來立刻發現有刻花掉了,明明送了一雙鞋鞋給我,下面還多加一個塑膠底,鞋是壞的。(翻攝利菁、羅霈穎臉書)

利菁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