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郭雪芙出道照 網友論戰吵很大!

女神郭雪芙出道照 網友論戰吵很大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郭雪芙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她從演出麥當勞廣告受到關注,接著和李毓芬、宋米秦組成「Dream Girls」出專輯,再推出戲劇作品《真愛找麻煩》,收視率相當高,演技也受到肯定,不過今(17日)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上貼出郭雪芙的出道照,讓網友出現正反論戰啦!

張哲生在臉書上,貼出郭雪芙19歲出道時的照片並說:「今天整理硬碟時,發現在2008年1月舉辦的一個模特兒票選活動檔案裡,有個熟悉的名字,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她的名字時,馬上讓我聯想到金庸小說裡的郭芙,可以看得出來她麗質天生。」同一年,她就演出麥當勞雙魚堡電視廣告踏入演藝圈。

網友看法相當兩極,有人說:「哇賽!!!!!很青春欸」、「很漂亮啊」、「素人來說 很美呢 反而進圈子後 就藝人化了」、「以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呀」、「沒什麼變 以前就是稚嫩 不會化妝打扮而已」、「換了俏麗短髮整個人氣勢就不一樣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剛出道跟現在差很大:「藝人的發育真的都在出道後!已羨慕」、「大哥,你這樣本人看到會。很想消滅這些照片」、「完全無法想像是同一人」和「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啊(不同人吧!?)」等等。(資料照片、張哲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