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5:28

張玉霞遭經紀公司要求微整型 曾痛到無法唱歌

張玉霞遭經紀公司要求微整型 曾痛到無法唱歌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視障歌手張玉霞,過往在街頭駐唱,2012年參加大陸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一鳴驚人,當時被大陸經紀公司簽下,但公司卻要求張玉霞微整型還要整牙,但家人反對,覺得她是來唱歌的,為何要受罪,又卡在無錢解約,只好等合約到期,再重返舞台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張玉霞提到,當初走紅,經紀公司要求她微整型,她打了玻尿酸和肉毒,痛到不知道怎麼辦,公司還要求她整牙,張爸爸反對,加上唱歌老師覺得這會改變發聲位置才打消念頭」,過去張玉霞走紅時,商演收入一個月高峰能達到40萬,不過,近年來卡在經紀約以及街頭駐唱的收入有限,收入大減,但她表示,「至少一家人都過得下去就好」。

張玉霞還提到,其實先前在信義區表演時,郭台銘(郭董)帶妻女跟媽媽經過時,曾被她和姐姐的好聲音吸引,張玉霞的姐姐張玉玲說是她老公看到的,郭董還聽了幾首歌之後才離開,離開前要女兒過去投1000元,她們也說,可能因此才會接到鴻海春酒表演。(翻攝張玉霞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