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08:56

利菁嗆羅霈穎 「記性不好就不要編謊話」

利菁嗆羅霈穎 「記性不好就不要編謊話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日前因為節目講「楦鞋」問題,提到當年送當時好姐妹羅霈穎名貴鞋,為讓對方好穿事先幫對方「楦鞋」,結果卻被說送舊鞋。兩人因此撕破臉至今;羅霈穎得知消息回應「別找我炒新聞」讓利菁臉書發文回擊「找妳炒新聞⋯臭美?」更爆料「前輩找黑白2道橫行演藝圈」、「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」等,相關說詞也被外界懷疑是不是在指羅霈穎?對此,羅霈穎昨天回應「她真是滿嘴謊言」更強調「明明送了一雙舊鞋給我」結果今晨利菁再次發文回擊「記性不好就不要編謊話」。(翻攝利菁、羅霈穎臉書)

【利菁臉書全文】

這麼短的回應就謊話連篇,哈!

所以說說謊很累人的,記性不好就不要編謊話。

本來不想想起的事情,看到網路上你一個人演得可開心了,那種感覺就像懶得抓「賣假貨的」,「賣假貨的」竟理直氣壯的掛看板做生意! 令人生氣的是那一種無法無天爽斃了的理直氣壯!

你說 拿到鞋「立刻去上節目,但一鞋拿出立刻發現刻花掉了」....是指上(冰火五重天 鑑定)吧!

不可能呦!這是謊言

因為你用生日禮物名義,要了這雙鞋

所以你生日在8月!

1. 你拿禮物後還上了很多集「天后宮」,其中有一集談禮物!我開玩笑說我搬新家,你幹嘛送我「煙灰缸」,妳立即破口大罵「你送我什麼爛鞋,刻花還掉了」。天后宮怕你難看幫妳修掉了!你就以為沒這段了嗎? 直到你誤會我發新聞給聯合報 葉君遠....(因為你說你是聽朋友說 但又不求證)到你發飆已經時隔最少2個月⋯⋯⋯所以不可能是立刻,也不是到(冰火)才發現?!

2 剛查證 你4月上冰火(查證于美人頻道) 你生日8月 ,所以鞋在你家8個月 不是嗎?什麼叫立刻?

如果你要說。不是上「冰火」倒也有可能!代表你已經先穿鞋上了別的節目?那請問是哪一個節目?

請問哪一句是真的?

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地方都要胡扯?

3. 你沒正面回答 「有沒有」 說:「找黑白兩道弄死你 ?」這句話

其實 弄人要適可而止,即使做錯了道歉就好⋯⋯不要軟土深掘!

PS:名牌刻花是手工縫的!你拿走時看過(在我化妝間)妳可開心呢!都沒問題哦!再說名牌都有售後服務,可以免費送回法國縫製,你買這麼多名牌自然比我懂。

莫非像你說的:「我不在乎鞋,我就是要弄死你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