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13:31

威廉夜店狂歡 凱特訪法臭臉

綜合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,目前正在法國訪問。但眼尖的媒體捕捉到,一向笑臉迎人的凱特王妃,臉色不太好看。猜測可能是威廉王子,日前跟朋友到瑞士滑雪狂歡時,被狗仔拍到,惹的太座不太高興。

夜店角落這名男子,雙手高與,隨著音樂擺動著,渾然忘我的模樣,看起來似乎開心,但發現了嗎?他的身型是不是,神似英國的威廉王子呢?沒錯正是本尊,其實到夜店跳舞,放鬆一下也沒啥大不了的,可是威廉還被拍到,把手放在辣妹的腰上。

這下子麻煩大了,據說凱特知道後,超火大,還說對威廉感到很失望,而尷尬的是影片曝光後,威廉跟凱特,馬上就連袂出席,聖派翠克節的慶祝活動,還一起出訪法國,兩人的互動,當然免不了被媒體,拿放大鏡檢視,果然捕捉到凱特,一臉不高興的模樣,直到跟法國總統,歐蘭德拍照時,才露出以往的燦爛笑容,看來威廉得好好努力,才能彌補太座心中的不愉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